team ironman,team downey✪ω✪,奇异铁本命

某某A:

图1:

126岁的Tony:不管你信不信,我也有过同样的经历

Riri:如果你指的是那次你和毁灭博士发现自己置身于亚瑟王的宫廷里

126岁的Tony:哦,你听过这个故事啊?

Riri:也就四百多次。不过我很高兴能见到你,所以也许我还能再听一遍这个故事(都是你编的)

图2:

126岁的Tony:当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的时候,当我被送到亚瑟王的皇宫,身边上除了最邪恶的恶棍以外,别无他人。

—————————————————————————————

本来是翻翻最近的漫画,感觉被莫名其妙喂了一嘴糖,四百遍,Tony你自己是多么喜欢这个故事啊,本迪斯,你是是多么喜欢这个故事啊……超级喜欢的。

脑补了一下,Tony很喜欢给自己的孩子们讲自己和Doom的恋爱史的故事。

Mathilda:(翻白眼,但是碍于Doom估计也不敢翻白眼)

Alex:(微笑,装作很喜欢听的样子。)

Tony:我第一次遇到你们爹的时候,你们的爹是个流氓,他非礼了我。

Doom:是的,所以我每次都满怀深情的想起那次旅行,非常美妙~

Tony:……………………

假设tony36岁开始讲这个故事 ,当他126岁的时候,400/90≈4一年讲四次,那估计就是每逢换季讲一次 「天凉了,听铁铁讲那过去的事情吧」之类的(不对

不过这里确定铁可以活到126岁,真的好开心=w=

评论
热度(130)

© numbg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