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ironman,team downey✪ω✪,奇异铁本命

马下口令出处

Redland红土:

浏览了一堆复联刊,发现了很多新东西,我觉得这公司不倒闭我就能一直蹲下去(。)
又看了遍复仇者V5年刊,依然笑爆,怒推荐这刊。
p3表情怎么觉得特别汤包(…)是的寡姐,是挺暴力的...
史队竟然去考过侍应生证…要不要这么拼。
然后随意吐槽一下汉化组卖萌😂
之前想玩BR梗的,没想到官方已经玩过了……逼死同人。到底还有什么梗没玩过。
竟然看到了明日英雄的小可爱们。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部动画电影港的是复联的小孩们的故事,中间那个持盾的小盆友叫James·Rogers(...这名字取的…然而粮是盾寡粮。)画风比较ry,但我竟然看完了。
最后,盾哥这围裙上,是熊还是鹿呀www噢噢对这刊里盾哥平板的桌面是跟二战队友的合照,有小助手,so可爱。

啊忘记了最后1P…看到免缝胶带第一反应是啾哥,往后翻才发现是史队()难得见史队贴胶带(废话超级战士也是人好吗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mbg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