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ironman,team downey✪ω✪,奇异铁本命

【梗】正剧向内战2—秘密帝国脑洞

吧唧不爽猫:

内战2铁铁被卡罗尔痛殴掉下来(呜呜呜呜呜)的时候,维克多你tm在哪里?秘密帝国蛇盾做那些事儿的时候,维克多你又tm在哪里?


我知道是NS他不带我们维玩,but在我心中杜就是那么苏那么爱铁,如果不是特殊理由,他是不会不来救铁铁的!所以就脑了这支线。


这个梗解释了神君在国际铁、内战2、秘密帝国为何缺席。


其实这梗在我脑子里盘桓很久了。直到上次P了那个公主抱才觉得不写出来略可惜。本来剧透这种事儿我是不爱做的,但是新刊预览RIRI喊话让杜找铁我深切恐慌了。我肯定不可能在下周三之前写出来,某些设定必定会被官方打脸,所以先把梗扔这里了……


首先假设这是一只放长线钓大鱼的维,对托尼暂时还处于撩而没吃的阶段,所作大概就是漫画里我们看到的那些之类的。


上接无敌铁,维看托尼一副颓的样子,严重担心。就想自己跑去各种未来看看有什么是他可以做的……他知道以Tony对魔法的痛恨、对他的不信任、以及对用未来的“可能性”影响现在的决定这种行为的鄙夷,是不会赞同他这么做的。但Vic铁了心要做什么也不是人能拦下的,加上他也没必要告诉Tony,就自己去了。在各种plane和未来穿梭。但是放心不下托尼的状态,也在一直监控着“现在”这个托尼的情况。方法大概就是黑进了光照会的掌心石(省略智慧褒美1W字),然后在加上Vic自己的魔法。此时国际铁时间线,所以国际铁没有维。


Vic在未来得知了内战2的结局,心急如焚,正准备把自己传送回现在时间线,替铁铁做好准备时,被同时来到这个未来的Maker拖住了,这个时候主宇宙已经内战2。好不容易快要KO开脑德的时候,墨菲斯托又出现了。然后这次没有史传奇搭把手,光墨老贼一个就吃不了兜着走了,更何况还有开脑德。杜还分心时时关注“现在”铁的状况,亲眼看见tony和carol打了起来,十分担心的维在自己回不去的情况下,冒着在未来被两大强敌KO真的回不去现在的危险,把过去某个时间线的自己传送回去救托尼。本来想传有超越神族能力那会儿或者密战那会儿but自顾无暇就随机把不是最强的自己传去了……然而还是晚了点……眼睁睁看到托尼从天上掉下来。这个传送类似于Fatal Frontier那刊里,有能力能使用魔法,但是也与幻术糅合了。所以只有托尼能看见这个维,其他人看不见。


此时在未来的老杜被墨菲斯托给KO了。所以也支撑不下去远程魔法,不管是传送回去的杜,还是继续观察铁都成了不可能。


消失之前的维抱着托尼(我那张PS就是脑的此处),但他是没有实际身体的(连魔法+幻术也在渐渐消失)。省略虐心戏1W字。比如第一抱stark居然是这种虐心的情况下……然后小黑蛛接过了铁,维也消失了。


维因为严重分心被KO得重伤,几乎是靠着万分之一可能性的幸运了才拖着一身伤回到了现在时间线。好不容易恶名铁时期复出了(假设此时还没有好全)。再次大战墨老贼放大招,然后整个秘密帝国期间都瘫着……根本没法去看铁铁也无法兑现要消灭九头蛇的誓言。


(为了给官方平坑我真是拼了)


然后时间跳到"The Search for Tony Stark”,维身体大体复原。Riri开全球喇叭喊话让杜找铁爸爸。哪知道这时候竟然连杜也人间蒸发了。石头人嘲笑杜是被他骂怕了(对他比中指不解释),也有人觉得杜可能也找不到托尼羞于出来,或者在找托尼的时候遇到了危险。


其实情况是,维真的是第一个找到已经醒来的Tony的那个人。而他人间蒸发的原因是因为懂铁。他知道铁不想被人找到undercover了,他就把自己也隐匿起来。他一个箭步上前,结结实实地抱住了托尼。并说“我从来不是个有耐心的人。耐心这种品德既费事儿又费时。”托尼说:“而你最痛恨浪费时间。”维:“我最痛恨浪费时间。”(OS)但我这辈子全部的耐心,大概都用在了过去几个月变着花样撩你。可是,失去你让我恐慌。让耐心见鬼去吧。


然后维就打直球了。该亲亲该抱抱该上本垒上本垒。托尼也感动于维为他做的一切,也明白了自己其实一直受到维的吸引,只是因为陈年旧账不愿意承认,如今想通了,就热情回应。


然后就……不需要我说了。


然后,我就……话痨完毕,可以,顶锅盖跑了。


这么多刀子我估计也是个没人需要的故事。以及写的有点详细我觉得我可以不必写正文了噗


匿了。

评论
热度(54)

© numbg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