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ironman,team downey✪ω✪,奇异铁本命

内战2盾铁独白对比

转自无畏汉化,对比盾铁的内心独白,也是real心痛铁人了(漫画和MCU都不站盾铁,伤不起啊伤不起_(:з」∠)_)
托尼对蛇队最后的话:
      “史蒂夫,我很抱歉。我知道这不是真正的你,但我还是想告诉你,多年前我们内战,站在你的遗体旁时,我才知道这场战争我一无所获,
      我说,这并不值得。
      当你回来后,我告诉自己绝不会重蹈覆辙,可我还是一错再错。这次我本可以像你一样带给他们希望、信念,但我还是搞砸了。我终究不能变成你,只能效仿罢了。我心中仍缺少了某种精神,这或许就是我们交战的原因,因为我嫉妒你。
      我只想让你知道…我多么想挽救你,
      因为我想成为你在我心目中的样子——我的英雄。
      队长,抱歉我一直都在让你失望。”

托尼昏迷不醒后蛇队的独白:
“托尼,你知道吗,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个人…… 我一直都知道你会落得这般下场,不是因为我一手策划,也不是我看了未来幻象,而是因为这本就是你们的所有人的终局。”

评论(2)
热度(6)

© numbgps | Powered by LOFTER